Monday, March 9, 2009

一切的开始。。。

其实呢~很多人会很好奇~到底我是谁?

哈哈。。。其实我是慧慧的朋友。。。那么为什么会开始进行这样的宣传活动呢。。。

故事的开始,就是从这边啦。。。

话说,上个星期某一天晚上。。。


“喂~雅福。。。”
“什么事情?太想念我啊?”
“没有啦。。。打电话找你聊天。。。”
(打电话?找我聊天?有没有影哦。。。)
“是啊?什么事情?”
“就是。。。就是那个咯。。。”

“什么这个那个?”

“就需要你咯。。。”

“需要我?什么东东哦?”

“帮我一个忙。。。”

“哦~没有问题啦~有什么尽管说~!~!”(那时答应太爽快,现在有点后悔~哈哈哈~)


就这样。。。

原本帮一个忙的我。。。就干脆一次过做好来。。。

于是,我就开始了宣传的攻势。。。

我在我的部落格上传了许多关于他们的东西。。。

我觉得很可能很多人都还对丫头不熟悉,那么我们在借这个机会,在这里介绍介绍做个简单的宣传~ ^^




她是不是很美?不要羡慕~我找了很久的。。。
又美、又可爱、又温柔、又善良、又体贴、又。。。很多很多优点的咯~




最美的雯雯



最口爱的盈盈



最有亲和力的慧慧



丫头

超级可爱的丫头~!~!

当时我就用了《我的女朋友》这个爆炸性的标题来介绍~
结果单单那天的visit,就超过了50~(对我来说是很高啦。。。)
两天下来也有超过100吧~结果还给朋友msn和在学校骂说我骗他们~
哈哈~本人不讲骗话嘛~

不过,在此,我还是要呼吁。。。。


请大家热烈支持丫头~!~!



请你们大家一定要去留言~!~!


22/3/2009
Sri Pentas, Shah Alam
6pm - 10pm

一定要sms支持哦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